JS浮动广告
查看: 8234|回复: 45

全天T台真空裸选 校长VIP专线:13331801517 享受五星待遇

[复制链接]

7

主题

360

帖子

7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7
发表于 2016-11-9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场不分牌,为了感谢新老顾客,特此推出
全天水晶T台真空大裸选
A/F/Q/W/S
活动期间全场只要880
每天更有特价698
预约校长即可享受活动,服务不打折,全程90分钟,不限次数
预约校长【优惠活动】
单人行:赠送100元话费  (组团再续前缘)
两人行:赠送200元话费,在当场返现金50
三人行:赠送300元话费,在当场返现金100
五人行:赠送500元话费,在当场返现金200
三通,无套,互动,不加钱!小飞只需+200
各式情景房,主题房,水膜房,豪华温泉,自助餐,饮料,红牛,伟哥,发票,过夜,停车【全部免费】
校长宗旨【诚信换来金招牌 服务赢得天下客】
〓请添加我们的公众号〓
010812rijach9qxlgf1q7o.jpg

010809xq3v1hm07l37nl03.jpg

010810hudqo912uudwu9aq.jpg
【地址:虹口区】
校长VIP专线:13331801517
(微信同步加微信有图有视频)
【校长QQ】:763816912
〓金诺五星会所〓信息介绍〓真实照片〓请往下拉〓【技师数量】60+位(00后小萝莉+刚出道嫩模+兼职学妹+驻场模特)应有尽有【场地特色】情景房+主题房+鸳鸯浴+水膜房+角色扮演+制服诱惑
【服务特色】顶.舔.吸销魂深喉口爆:白领含羞自慰.名模招招出水.
【培新服务】特请日本导师手把手,一教一培圳新服务,3个月一换!激情无限。
【安全保障】新进技师被严格到指定医院体检后才能正试培训,每月底28日-30日体检。
【服务保障】态度不好,技师偷懒,服务项目不足,技师直接处罚300元。
【特色服务】三通无套内射吞精 69 特色八抓椅子,情景房,等您来战。
【服务内容】莞式水磨ISO/90分钟/不限次数
【营业时间】PM 12:00-AM 2:00
【技师介绍】
以强大的实力阵容将力争打造【桑拿巅峰】!期待您的光临(2016新莞式ISO服务闪亮推出)!巨资特聘日本AV和泰国名师参与培训,严格按欧式日式教学。足分足秒90分钟。现结合泰日中精髓结合而成。让你体验泰中日服务会有新的感觉新体验!本店有来自全国34个省份60多个美女,各种规格应有尽有,如实习学生妹护士妹厂妹兵妹妹!单身宅女寂寞少妇秘密欲动寻新欢!风情万种功夫女郎超级魅力极度诱惑!气质高雅工厂白领美女批量上市献身!还有个别富二代千金小姐红杏出墙偷欢寻刺激!最新兴起白领和学生夜场兼职潮!最新发现医学护士原来更懂生理需要!这里款款动情,个个迷人,就算从来挑剔的你来到这里保证让你无可挑剔。(全程体验90分钟、任搞,次数不限)新服务新视觉新的感受,来自各地的清纯学生妹、柔情护士,火暴佳丽火辣空姐、T台模特、豪车模特、可任搞让你进入仙境一般!现在有丰富的技师队伍,每个技师都是经过泰中几位师傅用心培训出来的精英,具有敬业温柔热情把每个客人当作自己的亲老公来做服务能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来自全国各民族的青春美少女们个个美不胜收性感十足在等着您.
【团队承诺】
所用图片均为真人真照,倾心打造全上海最顶级桑拿,如今行业竞争严厉,我们管不到别人,只做好自己,不坑不骗只做自己的口碑。服务无止境,更多服务不便一一列举,凡事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更大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广大顾客能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建议。
【技师靓照】:
010256bs96o0eowxjobb09.jpg 010300l40bhpxiib8ht1ng.jpg 010303wf4f4t18zykywf8y.jpg 010306ixyvm69b5666r6r6.jpg
010311dpe919zf0p09p1js.jpg 010314na6jmxmmamoxgwl6.jpg 010317fdr1hox3r0oppaoe.jpg 010321j26u6eduekst33j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68

帖子

74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6-11-11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80

帖子

7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5
发表于 2016-11-12 13: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47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16-11-13 16: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5

帖子

7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5
发表于 2016-11-14 2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67

帖子

74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6-11-14 2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95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发表于 2016-11-15 23: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61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发表于 2016-11-15 23: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9

帖子

7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1
发表于 2016-11-16 0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7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发表于 2016-11-16 2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1
  • 1
  • 广告

    common_448_R7uUtKzu.gif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京夜生活  

    GMT+8, 2020-6-1 03:26 , Processed in 0.12058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by moke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