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浮动广告
查看: 6544|回复: 40

南京1912●印象SPA私密会所→《私享唯美 格调雅致 终极享受》

[复制链接]

28

主题

380

帖子

7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8
发表于 2016-11-6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12●印象SPA私密会所欢迎您的光临~
          电话:17183367121     QQ:1303030096
161943mlibiba4hho9t9p9.jpg
      以优雅舒适的五星环境,顶级服务超靓技师,给您全程式的天上人间服务,仙乐享在其中~
      印象SPA私密会所,是时尚前卫,精神解放的欢乐园,这里有欲罢不能的项目,让您全身心的解放自我。
      绝美佳丽演员,白领,车模,空姐化身缪斯女神,满足您挑剔的目光。
      本店环境优雅高端私密,是您停驻,坐拥,细细品味的后花园。
      1912●印象SPA高端私密会所位于建邺区万达西地高档小区内,好停车,环境优雅,私密幽静,浪漫温
  馨,会所拥有不同类型的MM,针对不同需求的贵宾给予身心减压的极致享受;

      您的满意是我们目标和动力。
      本会所技师年轻颜值高,服务项目实实在在
      本会所支持微信支付宝刷卡付款,营业时间中午12:00--凌晨12:00
      保证足钟,项目齐,欢迎来体验!来店前需QQ预约现金刷卡均可JS身材环肥燕瘦邻家可爱型风骚露骨型年龄都在18-24之间
  本店12小时营业,为了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来时需要提前QQ电话预约热线:
  电话:17183367121     QQ:1303030096
       地址:万达西地,A区2栋.集庆门大街6号地铁口往西走400米,万达步行街入口处

161949n1hl3hzp1g3gr1rv.jpg

161950rrvmm1trd1hp2ir1.jpg



233407fgvlryb0oo2ko8o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1

帖子

7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1
发表于 2016-11-6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65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16-11-7 00: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96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发表于 2016-11-16 16: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93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发表于 2016-11-25 13: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8

帖子

7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1
发表于 2016-11-27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53

帖子

7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2
发表于 2016-12-16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66

帖子

7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6
发表于 2016-12-17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9

帖子

7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4
发表于 2016-12-23 16: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72

帖子

7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9
发表于 2017-1-19 1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1
  • 1
  • 广告

    common_448_R7uUtKzu.gif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京夜生活  

    GMT+8, 2020-5-30 00:28 , Processed in 0.11940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by moke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