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浮动广告
查看: 14270|回复: 59

可gj的Nai子shuNv,腿很长

  [复制链接]

13

主题

365

帖子

7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3
发表于 2016-11-6 2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详细地址: 桥北可以和Ta电话联系(下面有)
XJ数量:1
XJ年龄:30
XJ素质:80
XJ外形:80
服务项目:kj ml 3p
价格一览:300
营业时间:24小时
环境设备:80
安全评估:90
联系方式: 13245819820
综合评价: 80

详细介绍
此Nv服务态度很好,尤其是GJ。从里面进入的感受和ml就是不一样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帖子

7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5
发表于 2016-11-7 00:2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70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16-11-7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7

帖子

7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9
发表于 2016-11-12 01: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65

帖子

7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03:4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88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16-11-12 13: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77

帖子

7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4
发表于 2016-11-13 16: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59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发表于 2016-11-13 16: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53

帖子

7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0
发表于 2016-11-13 23: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98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16-11-16 2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1
  • 1
  • 广告

    common_448_R7uUtKzu.gif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京夜生活  

    GMT+8, 2020-6-2 12:27 , Processed in 0.13134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by moke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